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7月12日 星期三

【獨家有片‧十七年婚姻忽然玩完】51歲溫碧霞同老公分居4個月 __,溫碧霞,

靠「海潮」在內地hit足二十多年的美魔女溫碧霞,與國民黨元老何應欽後人何祖光的17年婚姻,既童話又浪漫,就像自己樣貌一樣保養得宜,令不少人羨慕。不過已 ...


靠「海潮」在內地hit足二十多年的美魔女溫碧霞,與國民黨元老何應欽後人何祖光的17年婚姻,既童話又浪漫,就像自己樣貌一樣保養得宜,令不少人羨慕。不過已經成為過去式了!你沒聽錯啊,這對金童玉女已經分居4個月。而溫碧霞上月亦在facebook表露心跡。

是這樣的,本月30日便51歲的溫碧霞,跟老公自2千年結婚以來,仍十分恩愛。結婚多年,她經常盛讚老公是完美情人,嫁給他簡直今生無悔。就算二人無所出,不重要,因為二人在一零年收養了在江蘇被遺棄火車站的孤兒,改名何國倫Xavier,從此一家三口便圓滿幸福。

但在二人的朋友圈中,近日卻傳出他們分居4個月的消息。連日來壹仔發現,7歲養子跟媽咪溫碧霞生活,繼續住在西貢舊居,而何祖光便已經搬離了,家庭聚會亦沒有再出現。

本月初的七一公眾假期,溫碧霞離港幾天返內地工作,以往無論再累,只要有假期,何祖光例必親自駕車接送老婆到機場。但今非昔比,溫碧霞改由司機接送。而老婆甫踏出家門,何祖光便較對時間返舊居探囝囝,他更留宿一晚,翌日傍晚在溫碧霞回歸前,才離開,返回同區獨居的新屋,方便隨時探養子。

據了解,一向愛情至上的溫碧霞,近年一反常態為事業拚搏,並不時返內地做商演,去年她更成立工作室投資拍戲瓣瓣做,賺到好多桶金。尋回事業,反而成為了婚姻破裂的導火線。因為富商老公何祖光雖然是投資公司老闆,但他會親力親為飛往外地見客。他不想夫婦間各自各飛,聚少離多,沒有家庭生活。何祖光曾要求過溫碧霞不要返內地工作,但老婆一意孤行,因為這件事大家嗌霎很多次。

講到底結婚17年感情淡了,問題自然相對地多了!回憶起07年,何祖光趁老婆出埠工幹,不甘寂寞的他,連續兩天單獨約會一名中女行街、睇戲,甚至乎腳底按摩,關係殊不簡單。不過當時溫碧霞大方解話,表示老公跟異性約會睇戲屬正常,亦令夫婦二人順利過渡七年之癢這一關。

婚姻是一門高深學問,要過五關斬六將,估不到二人忍過一時,忍不到一世。據二人密友透露,其實溫碧霞跟何祖光都有努力挽救過婚姻,今年二月已經出現問題的二人,為了養子,仍一家三口飛到峇里度假,更上載圖片到社交網站。可惜最後都救不回,這次之後,決定分居。

相關連結︰

【動畫‧「海潮」生金蛋】溫碧霞1.5億物業揸手 大陸長搵長有

http://bit.ly/2tIH0KJ

【動畫‧溫碧霞險被父賣掉】丈夫為國民黨元老後人 背景懸殊受壓

http://bit.ly/2sL0ihh

【15歲入行床戰劉華吳猛達】溫碧霞後悔拍露點三級戲

http://bit.ly/2u3FtBG

【曾因何祖光家族壓力提分手】溫碧霞排除萬難下嫁︰他是我的天使

http://bit.ly/2udr1aR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