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7日 星期五

日本男演員中嶋修意外墜台離世 終年69歲 __,

日本男星中嶋修昨晚演出舞台劇途中意外墜台離世,終年69歲。日本女星寺島忍主演的舞台劇《OTHERDESERTCITIES》,昨晚假東京藝術劇場公演時發 ...


日本男星中嶋修昨晚演出舞台劇途中意外墜台離世,終年69歲。

日本女星寺島忍主演的舞台劇《OTHER DESERT CITIES》,昨晚假東京藝術劇場公演時發生嚴重意外,有份演出的男星中嶋修在演出途中從75厘米高的舞台墜下,送院後證實死亡,終年69歲。

據日本傳媒報道,事發時間是昨晚8時10分左右,當時中嶋修與寺島忍上演一幕爭吵戲,原先坐在地上的他,站起來時疑失去重心,從舞台跌落觀眾席。寺島忍見狀即連番呼喊其角色名,惟中嶋修沒有反應,寺島忍遂做出交叉手勢,工作人員和駐場醫護人員趕到,即時替他進行心肺復甦搶救,惟中嶋修被送往醫院後,在晚上10時證實死亡。警方透露中嶋修的頭部受到猛烈撞擊,真正死因仍有待調查。

中嶋修的68歲演員妻子鷲尾真知子,今天堅強地如期到東京明治座參演另一舞台劇的首日演出,但取消了事前的宣傳環節。她今晨發聲明表示對丈夫意外離世感到難以置信,現時只想集中完成舞台劇的所有演出。至於《OTHER DESERT CITIES》則暫時停演至本月9日。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