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7日 星期四

游泳世界賽 800自乏力得第5 孫楊落淚 __,孫楊,

孫楊落淚。(電視截圖)連奪兩金的中國水霸王孫楊周四(27日)凌晨再度出擊,出戰世錦賽800米自由泳決賽,結果以7分48秒87得第5,未能在這個項目4連 ...


孫楊落淚。(電視截圖)

連奪兩金的中國水霸王孫楊周四(27日)凌晨再度出擊,出戰世錦賽800米自由泳決賽,結果以7分48秒87得第5,未能在這個項目4連冠,賽後孫楊一直掩面哭泣,表示已經盡了力。

連奪400自及200自兩面金牌的孫楊,大家都對他出爭強項800米自充滿信心,只可惜之前比賽體力消秏甚大,在比賽中無以為繼,他賽後邊哭邊說:「我游不動了,500米後感覺人一下就發沉,之前游過400米和200米,休息不夠,特別累。」雖然好攰,但孫楊仍想挑戰1500米自由泳及4x100接力,唔想咁快放棄。

中國泳隊是日憑徐嘉余率領的接力隊,在男女4x100混合泳奪得一面銅牌,至於「火雞姐」傅園慧在女子50米背泳準決賽以第2名晉級決賽,有機會爭獎牌。

東網體育同你追實體壇每個精彩時刻!

http://bit.ly/2ecTF2A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