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6日 星期三

劉皇發:劉皇發8月17日出殯 鄉議局龍鼓灘村設公祭 __,鄉議局,

劉皇發於下月17日舉殯,預料於鄉議局及龍鼓灘村設公祭。(資料圖片)人稱「發叔」的新界鄉議局前主席劉皇發周日(23日)逝世,享年80歲。鄉議局中午召開閉 ...


劉皇發於下月17日舉殯,預料於鄉議局及龍鼓灘村設公祭。(資料圖片)

人稱「發叔」的新界鄉議局前主席劉皇發周日(23日)逝世,享年80歲。鄉議局中午召開閉門會議,商討成立治喪委員會,以及劉皇發的後事安排等事宜,預料將設公祭,讓市民向劉皇發悼念及致意。

劉皇發長子、鄉議局主席劉業強、劉業強的兒子及劉皇發女婿余漢坤均有出席會議。鄉議局副主席林偉強表示,一切尊重劉皇發家人決定,下月16日設靈,17日舉殯,當天將分為三個部分,預料早上10時半前由香港殯儀館出發,先到鄉議局,讓27鄉拜祭,預計約下午1時半回到劉皇發的家鄉屯門龍鼓灘村,舉行公祭後再上山,相信劉皇發會安葬在劉氏祖墳,位置約於劉皇發父母安葬地點附近,而龍鼓灘村公祭具體地點仍在申請中,不便透露。據了解,龍鼓灘村公祭地點預料設於天后廟廣場。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