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6日 星期三

墮馬骨折休養半年 華仔8.8傷癒復工中台兩邊走 __,華仔,劉德華,

墮馬骨折休養半年華仔8.8傷癒復工 中台兩邊走娛樂要聞現年55歲的劉德華今年1月在泰國拍廣告墮馬受傷,造成盆骨多處骨折,各地fans及市民都擔心這位民 ...


墮馬骨折休養半年

華仔8.8傷癒復工 中台兩邊走

娛樂要聞

現年55歲的劉德華今年1月在泰國拍廣告墮馬受傷,造成盆骨多處骨折,各地fans及市民都擔心這位民間特首的康復狀況。華仔前日在「華仔天地」官網留言「Are you ready?」似暗示復出有期。昨日馮德倫證實華仔將於下月8日,在北京出席電影《俠盜聯盟》記者會,結束逾半年的休養,正式復工,之後又會再到台灣為該電影宣傳,下月22日更會在港出席首映禮。



劉德華今年1月因拍廣告墮馬受傷以致盆骨骨折,休養了半年的他將於下月正式復工。資料圖片

劉德華自1月17日在泰國拍廣告受傷,手上工作全部叫停,連原本安排於今年年尾在港舉行的20場跨年個唱,亦要取消,損失的廣告合約及演唱會收入過千萬計,最令人擔心的更是他的傷勢,當時預計要一年他才能康復。



【1月 負傷返港】墮馬受傷的華仔,要由醫療專機由泰國送返香港治療。資料圖片



【4月 企番起身】華仔今年4月曾在官網貼拿着枴杖站起來的相,令粉絲安心不已。資料圖片



【5月 送別好友】今年5月,華仔跟太太出席好友陳佩華的安息禮拜。資料圖片

與舒淇尚連奴谷戲

華仔受傷後不時在官網發佈自己康復進展,令世界各地的fans放心不已。及至5月華仔跟太太朱麗倩,一齊出席拍檔兼資深電影人陳佩華的安息禮拜時,當時華仔仍要靠枴杖出入。華仔前日在官網「華仔天地」貼出留言表示「Are you ready?」令外界產生不少猜測,相信是華仔復出的宣言。

想不到事隔一日,身在外地的導演馮德倫昨日接受本報電話訪問時,證實華仔復出的消息,他說:「當然開心,華哥可以咁快康復,幫套戲(《俠盜聯盟》)宣傳。劉生會喺8月8日同我哋一齊出席北京嘅發佈會,至於之後幾站嘅宣傳就要等電影公司安排。」據知北京的記者會除了華仔外,有份參演的舒淇及法國男星尚連奴(Jean Reno)等演員都會亮相,同時意味着華仔將正式結束逾半年的休養期,正式復出。對於華仔何時會在香港現身跟觀眾見面,他的經理人公司回應說:「其實是各地電影公司依上映時間分別邀請安排。」據知華仔將於下月22日在港出席《俠》片的首映禮。

華仔今年初意外墮馬再被馬匹踩傷,當時的情況令人擔心。他先經由醫療專機送返香港,即入住跑馬地養和醫院。在稍後的聲明中透露華仔的傷勢:「是盆骨多處骨折、筋腱肌肉拉傷,劉先生遵從醫師建議,需約六到八周左右的住院治療及六到九個月的復健及調養」,由於傷勢嚴重,加上華仔已年過半百,原先估計他大概需要一年的康復時間,但他卻可以在半年多的時間火速復工,相信除了他身體狀態一直極佳外,華仔牛一般的意志力亦是主要原因。



【前日 暗示復出】華仔前日在官網留言「Are you ready?」似暗示將會復工。



執導《俠盜聯盟》的馮德倫,透露華仔將於下月在北京出席記者會。

每星期返公司巡視

據知在康復後期,華仔已經按耐不住,每星期都會返回公司巡視,特別是他有份擔任監製、由Fox networks Group投資的劇集《香港華爾街》開拍前的日子,他差不多每日都有到公司開會。

採訪:李森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