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7月18日 星期二

史上最露泳裝秀讓女模「抓奶」出場不算什麼,下一秒直接放手讓乳頭見客94狂! __,

泳裝本來就布料很少,如何用有限的布料表現出自己的時尚觀,是設計師們需要思考的問題。法國時尚品牌「LEE+LANI」一向不走尋常路,今年透明竟然讓模特兒 ...


泳裝本來就布料很少,如何用有限的布料表現出自己的時尚觀,是設計師們需要思考的問題。法國時尚品牌「LEE + LANI」一向不走尋常路,今年透明竟然讓模特兒抓奶走秀!

▼模特兒身上的這件泳裝非常暴露,完全袒露右胸,只能遮住左乳。她抓奶現身已經讓人覺得很不可思議,沒想到走到前台時,她竟然直接放手把胸部露了出來!(女模在6:34分鐘出場)

模特兒這份工作也不輕鬆,什麼樣的奇怪衣服都要hold住才行。不過直接放手露胸也太狂了吧,這樣的泳裝誰敢穿出門啊。

來源:YouTub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