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18日 星期二

95歲播音界鼻祖李我入院 丁羽:老人病 __,

95歲李我入院,好友丁羽指只是老人病。有消息指現年95歲、香港廣播劇界「開山祖師」李我入院,李我的好友丁羽接受東網訪問,丁羽指:「老人病入院幾日,對方 ...


95歲李我入院,好友丁羽指只是老人病。

有消息指現年95歲、香港廣播劇界「開山祖師」李我入院,李我的好友丁羽接受東網訪問,丁羽指:「老人病入院幾日,對方95歲仍中氣十足,只係檢查吓身體,絕冇問題,叫大家放心!」

原名李晚景的李我叔是播音界翹楚,1946年,他的廣播劇面世,當時廣州共有十個電台,但是每當到了李我的《天空小說》播出的時段,廣州、澳門及香港的聽眾都會同時收聽他的節目,由於天生聲線獨特,可時男時女、時老時幼的演繹每個角色。到1949年,收費電台「麗的呼聲」專程從廣州以高薪禮聘李我回港錄製他的《天空小說》。李我當年不單粉絲眾多,還訓練出另一位大受歡迎的女徒弟,就是他的妻子蕭湘。及後,李我叔參演無綫處境劇《香港81》,他飾演的相士覺悟因深入民心。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