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7月18日 星期二

仙氣女神Alycia私相簿派糧 __,女神,

仙氣女神Alycia私相簿派糧

仙氣女神Alycia私相簿派糧澳洲23歲女星AlyciaDebnam-Carey近年人氣急升,專攻「公仔箱」的她成功入屋,憑着極富仙氣的脫俗靚樣,加上 ...


澳洲23歲女星Alycia Debnam-Carey近年人氣急升,專攻「公仔箱」的她成功入屋,憑着極富仙氣的脫俗靚樣,加上性感火辣的招牌厚唇及豐滿身材,火速被捧成新一代女神!

年僅23歲的Alycia擁有一雙深啡色電眼,留有一頭女神必備的飄逸棕色長髮,天生麗質的她不時以淡妝示人,渾身散發優雅氣質,仙氣十足。不過,她出席公開活動時的打扮多數「點到即止」,最性感極其量也只是一襲墨綠色吊帶低胸裙,但仍難掩豐滿上圍,側身Chok甫更露出深長事業線;而換上白色高衩裙時,修長美腿亦夠省鏡,造型性感又大方,女人味十足!

見朋友着少啲

雖然Alycia在公開活動上作性感打扮真係買少見少,大多密冚美好身段,行青春健康路線,只是間中以超熱褲晒長腿,或跌膊晒香肩。不過,Alycia私下卻「大方」得多,不時在社交網站Instagram派福利,更趁炎炎夏日,上載與好友享受陽光與海灘的比堅尼照!其中一輯照片中,Alycia身穿白色掛頸比堅尼嬉戲,豐滿大半球原形畢露,帶來超震撼3D視覺效果!另外一輯則更少布,她穿上彩色Bra配襯黑色丁字褲,玲瓏浮凸身材表露無遺,比平時出席活動時豪放得多!

靚樣N合一

除了樣貌甜美夠清純外,Alycia還擁有外國粉絲至愛的招牌厚唇,獲讚有氣質同時又散發誘人魅力。其靚樣更被指集合不少美女的元素,當中見到歌手Hilary Duff、辛潘(Sean Penn)的嫩模女兒Dylan Penn及「龍母」Emilia Clarke的影子,十足幾姊妹一樣!

文:外娛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