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1日 星期六

豪放情侶「在飛機上公然愛愛」比AV還大膽,但下機後的「神扯展開」讓眾人都爆傻眼!(內有18禁影片) __,

先前聯合航空的事件才吵得沸沸揚揚,但近期另外一間航空公司又流出一則另類「醜聞」,原來是有一對男女乘客在機上公然「愛愛」,而且影片流出後,竟然導致了難以 ...


先前聯合航空的事件才吵得沸沸揚揚,但近期另外一間航空公司又流出一則另類「醜聞」,原來是有一對男女乘客在機上公然「愛愛」,而且影片流出後,竟然導致了難以想像的超展開啊…

▼這件堪稱「比AV更誇張」的桃色事件,就發生在瑞安航空從曼徹斯特飛往伊維薩島的班機上,機上一對情侶疑似是酒過三巡,High了起來,兩人開始調情打鬧,最後女方還坐到了男方大腿上上下擺動…咦?!

▼他們過度親暱的動作不管怎麼看都很像是在「那個」,但大家也不太敢相信他們能在眾目睽睽之下做了起來…

▼直到後來,男方問了一句:「現場有人帶保險套嗎?」這才證實了大家的猜測,媽呀…

▼旁邊的乘客默默紀錄了這段影片,而這對情侶當然也旋風式的紅了…(18禁)

▼不過更誇張的還在後頭,這對男女很快被起底是39歲的崔西(Tracey Bolton)和31歲的肖恩(Shaun Edmondson),但原來兩人根本不是情侶,在搭機前互相不認識!

▼不僅如此,肖恩搭機時,還有一位懷孕6個月的未婚妻在等他回家,而且兩人相約不久後就要完婚,但現在未婚妻發現伴侶和機上一見鍾情的陌生人搞在一起,整個氣炸了!

▼另外,崔西則是一位擁有3個小孩的媽媽,大家都開始擔心這樣的媽媽能不能當好小孩的榜樣…

▼在出名之後,崔西辯稱說,她當時是坐在肖恩腿上「跳舞」,但也承認對影片流出感到羞愧。他們雙方的家人都難以置信他們會做出這種事,看來他們要為一時的「性致」付出慘痛代價了…

在公眾場合搞起來實在太誇張了,難道他們都沒想到後續的後果嗎?想到肖恩未婚妻的心情,就覺得她實在很可憐啊…

來源:The Sun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