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7月1日 星期六

謝安琪B女百日宴 囡囡激似張繼聰 __,繼聰,謝安琪,張繼聰,

張靖好cute呀!謝安琪(Kay)三月誕下細女張靖(Karina),張繼聰及Kay在主題樂園的酒店為囡囡設百日宴,筵開26圍,為了意頭,當2中4字的圍 ...


張靖好cute呀!

謝安琪(Kay)三月誕下細女張靖(Karina),張繼聰及Kay在主題樂園的酒店為囡囡設百日宴,筵開26圍,為了意頭,當2中4字的圍數撇除。現場所見,B女Karina勁可愛,愈大愈似爸爸張繼聰。約6時半見到蕭定一全家三口到場,之後有身穿紅恤衫的方力申和友人坐的士到場,他們在的士上找續擾攘了一輪才下場,見他兩手揈揈,他解釋並非沒有帶禮到場,而是友人拿住,並透露己用張靖名義在內地捐建一個水窖,因為曾與Kay去探訪,覺得很有意義。

至於另一老友許廷鏗就和密友阿小到場,只見許廷鏗兩手揈揈,他笑指已預備好禮物給B女一個驚喜。而林盛斌(BOB)則一家五口到賀,Bob送上印上「Bob」的大利是,表示折現最實際。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