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2日 星期六

蔡瀚億BabyJohn:【獨家】做老竇?蔡瀚億老婆發福肚凸凸 __,Baby,蔡瀚億,BabyJohn,Angelababy,

係咪未夠3個月唔講得?現年30歲的男星蔡瀚億(BabyJohn),年前由舞台劇演員跳入電影圈,初踏影壇演技已備受認同,初入行時,雖然被爆與拍拖七年的女 ...


係咪未夠3個月唔講得?

現年30歲的男星蔡瀚億(BabyJohn),年前由舞台劇演員跳入電影圈,初踏影壇演技已備受認同,初入行時,雖然被爆與拍拖七年的女友Donut秘婚,但未有影響其演藝事業,近年電影一套接一套,可稱得上是影壇搶手貨。

日前下午5時,戴帽、穿白色Tee的BabyJohn與太太Donut現身中環,其妻體形明顯較以前圓潤不少,即使穿上鬆身上衣亦難掩其肚凸凸的身段。當日Donut腳踏波鞋,全程翹實老公手臂,步伐緩慢地一步一步行,以往染上一頭金髮的她,亦已變回黑髮,期間又頻頻撫摸肚皮,孕味甚濃。其後兩公婆慢慢行到附近停車場取車,之後由BabyJohn做柴可夫載太太離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