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6日 星期三

學咗巫啟賢?馬國明扮認唔到心穎BB __,心穎,心穎BB,巫啟賢,馬國明,黃心穎,

馬明認唔到心穎,我唔信囉!緋聞男女馬國明(馬明)與黃心穎日前出席於無綫電視城舉行的《群星拱照bigbigchannel》節目,當晚有個「神秘唱將」環節 ...


馬明認唔到心穎,我唔信囉!

緋聞男女馬國明(馬明)與黃心穎日前出席於無綫電視城舉行的《群星拱照big big channel》節目,當晚有個「神秘唱將」環節,心穎就躲在屏風後面唱出《約定》一曲。不過當鄭裕玲叫馬明猜猜唱歌的女星是誰時?他卻戲言是朱咪咪,令到全場嘩然!

開估之後,馬明聲稱一早知道演出者是心穎,因為之前跟對方唱過K,認得她的歌喉。照推斷,馬明就是扮認不到心穎了!咦,那不是跟內地節目《蒙面歌王》巫啟賢認不出李克勤很像嗎?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