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12日 星期三

【獨家】度廁所橋!Ben Sir冧陪愛妻 __,

BenSir好錫老婆㗎!近期爆紅的節目主持兼大學高級講師歐陽偉豪(BenSir),吸納了不少老中輕的粉絲,雖然幕前的BenSir風趣幽默,不時講有味笑 ...


Ben Sir好錫老婆㗎!

近期爆紅的節目主持兼大學高級講師歐陽偉豪(Ben Sir),吸納了不少老中輕的粉絲,雖然幕前的Ben Sir風趣幽默,不時講有味笑話,又教人溝女絕招,但其實他勁錫老婆Cindy,結婚22年的兩人恩愛如昔。

日前下午,Ben Sir與老婆拍拖到中環shopping,逛了一會已有斬獲,他更做阿四負責拿取戰利品,深受市民歡迎的他,行到邊都有不同年紀的途人認出,並主動上前跟他吹水,他亦禮貌地與對方傾偈,賢妻Cindy則站在旁等候。期間兩公婆人有三急,於是輪流去洗手間解決,在門外等老婆的Ben Sir,在短短數分鐘時間突然靈感到,隨即從袋中拿出筆記簿和筆寫低,之後又有數名fans在遠處向他揮手Say Hi,Ben Sir笑笑口揮手回禮,態度親切。直至老婆「完事」後步出,二人繼續在附近行街。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