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7月30日 星期日

【歐陽珮珊設靈】疑似兒子現身 郭鋒黃玫瑰送別亡妻 __,郭鋒,歐陽珮珊,

郭鋒與歐陽珮珊1976年因合演劇集《無語問蒼天》定情,兩人在劇中飾演啞巴戀人,全靠手語及眼神交流,最後戲假情真,成為一對;77年9月9日拉埋天窗,那襲 ...


郭鋒與歐陽珮珊1976年因合演劇集《無語問蒼天》定情,兩人在劇中飾演啞巴戀人,全靠手語及眼神交流,最後戲假情真,成為一對;77年9月9日拉埋天窗,那襲婚紗,是郭鋒親自由意大利訂購,可見對妻的寵愛有加。兩人婚後一直無所出,歐陽珮珊多年前受訪時曾稱有計劃生BB,但最後未有再提;93年代左右歐陽珮珊息影、轉到北京讀中醫,畢業後成為執業氣功針灸師,回港開班授徒及開設氣功醫館,生活低調,但坊間曾傳兩人育有一子。今日歐陽珮珊設靈,靈堂中央安放原名郭民富的郭鋒所送的黃玫瑰心形花圈,上款寫「陳潔英賢妻」,下款是「郭民富哀輓」。郭鋒所送的心形花圈旁邊,是一個以黃玫瑰綴成的花圈,上款是「母親大人」,下款是「孝男嘉輝」,但未知是否兩人親兒。靈堂上有一年約三十多歲男子,一直在靈堂打點及照顧郭鋒。

攝影:陳俊強 不忍看 郭鋒與鬍鬚男子接待親友,期間郭鋒不斷拭淚。
郭鋒以「賢妻」懷念歐陽珮珊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