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7月8日 星期六

驚傳離婚舒淇留言反擊 __,舒淇,

舒淇突然被指與丈夫馮德倫分居,經理人已作出否認。【東方日報專訊】台灣女星舒淇去年9月與藝人馮德倫宣布閃婚,但兩人甚少結伴亮相,舒淇更不時在網上「放負」 ...


舒淇突然被指與丈夫馮德倫分居,經理人已作出否認。

【東方日報專訊】台灣女星舒淇去年9月與藝人馮德倫宣布閃婚,但兩人甚少結伴亮相,舒淇更不時在網上「放負」撰文,昨日傳出兩人因性格、脾氣及生小朋友問題而出現分歧,正處於分居階段,並正草擬離婚協議書!由於報道指有閨蜜以「KiKi」來稱呼舒淇,舒淇昨日上載愛貓相片,借貓語帶雙關留言:「是誰?我麻麻(媽媽)明明不叫KiKi啊。不是Honey嗎?」藝人袁詠儀則在社交網留言力撐兩人:「假的,上星期還碰到好老公買外賣給美麗的太太吃。」

另外,舒淇經理人管小姐亦澄清完全沒這回事:「啲人唔好咁黑心,成日傳呢啲嘢!舒淇有時喺社交網留言只係想抒發吓自己所見所聞,唔代表係指佢哋婚姻,佢哋好好,冇咁嘅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