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2日 星期六

《踩過界》畫面爆!陳庭欣女頭男身亮相 __,庭欣,陳庭欣,

兒童適宜嗎?由藝人王浩信、李佳芯(Ali)、蔡思貝、張振朗等主演的熱播劇《踩過界》劇情今周進入新一章,由陳庭欣(Toby)飾演的跨性別人士被捲入一宗非 ...


兒童適宜嗎?

由藝人王浩信、李佳芯(Ali)、蔡思貝、張振朗等主演的熱播劇《踩過界》劇情今周進入新一章,由陳庭欣(Toby)飾演的跨性別人士被捲入一宗非禮案,Toby在劇中透過後期製作以女頭男身亮相,畫面充滿衝擊性。

而Toby的官司雖然有王浩信以及李佳芯等人協助,但情況仍不樂觀,張振朗為協助好友打甩官司,不惜主動約見證人,但對方登上跑車避見,張振朗只好騎上電單車追上,期間不慎炒車,倒在路上的張振朗一臉痛苦,畫面一轉即見他的右腿呈L形拆斷,場面觸目驚心!劇情來到急症室,王浩信與蔡思貝前往探視張振朗的情況,驚見他的右腿被切除!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