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7月29日 星期六

男球迷在瓊斯盃球場「忘情揉女友的奶」被鏡頭全拍下,直接在大螢幕播出讓人看呆了! __,

許多球類比賽的現場都會有「KissCam」(親吻鏡頭),就是攝影師拍到那些現場激動接吻的情侶,將他們接吻的畫面放在大熒幕上讓大家都看得到。不過最近瓊斯 ...


許多球類比賽的現場都會有「Kiss Cam」(親吻鏡頭),就是攝影師拍到那些現場激動接吻的情侶,將他們接吻的畫面放在大熒幕上讓大家都看得到。不過最近瓊斯杯上有一對情侶上了Kiss Cam卻不是因為接吻,而是因為男生做了「一件事」!

▼近日瓊斯杯中中華藍對伊拉克的比賽中,在中場休息時攝影師意外補抓到一對觀眾席上的情侶,男友正在忘情狂揉女友的奶,互動十分火熱親密。

▼結果這些動作全都被攝影師拍下在大熒幕上放送給全場觀眾,讓這對情侶害羞翻了!

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場內在打球,觀眾也在打球」、「手在幹嘛啦」、「摸奶摸到上電視了」,看來全世界都看到他們兩人的親密舉動了!

來源:YouTub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