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7日 星期五

【豪語錄】硬淨一姐叫同事「平身」 黃心美要精子不要男人 __,黃心美,

黃心美是四姊妹之中的大家姐,連電視台同事都叫她一姐。「初初我好介意人人一姐一姐,黐線的;但現在已冇辦法控制,同事嗌我一姐時,我會說:『平身』。」事關因 ...


黃心美是四姊妹之中的大家姐,連電視台同事都叫她一姐。

「初初我好介意人人一姐一姐,黐線的;但現在已冇辦法控制,同事嗌我一姐時,我會說:『平身』。」

事關因緣際會,她是現存過渡至VIUTV入職最早藝人。由NOW開始這公司就欠缺老牌陣容,如此少人究竟能否成事?

「人少就是非少,好適合我,我不可以在任何是非之地。我覺得TVB有很多部門要打交道,這也完全不符合我性格。總之我做到事,我不需要拍你馬屁。」

為工作不惜與台灣丈夫長期分隔?她說事業心直接說為賺錢,因為見過媽媽缺自立能力而忍氣吞聲。

「我當時見證着這事,後來我同自己講窮盡一生不可似媽媽,我一定要做有能力的女人,不能靠男人。」

甚至一五年離婚收場都放棄贍養費。「現在我還需要一個男人我身邊做什麼呢?除了我想生BB我需要他的精子之外,我完全想不出需要一個男人做什麼。

「我爸爸是很感性的人,開始會講如果他不在時會怎樣。我答應他一定好好照顧妹妹們,無論如何我一定看守這個家。」

採訪:余家強

攝錄:葉志明

攝影:黃志明

相關文章:

【豪語錄】拒愛陳安立 黃心美哭訴離婚:冇攞一分一毫

http://bit.ly/2tttZEX

【豪語錄】心穎戴眼鏡陪家姐瞓 失婚黃心美:佢驚我做傻事

http://bit.ly/2tMomo1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