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7月22日 星期六

標尾會推電子寫真 巴喇莎玩黑白誘惑 __,巴喇莎,

巴喇莎因大膽談性事而深入民心,更獲封為「性幻想對象」。書展進行的如火如荼,一眾性感寫真女一早為寫真集作宣傳,「性女」巴喇莎(Stephanie)突然加 ...


巴喇莎因大膽談性事而深入民心,更獲封為「性幻想對象」。

書展進行的如火如荼,一眾性感寫真女一早為寫真集作宣傳,「性女」巴喇莎(Stephanie)突然加入,標尾會推出性感電子寫真,還以多個造型,有運動型及性感內衣、沖涼濕身、床照甚至黑絲誘惑照,最激當然僅用雙手遮胸擺誘人pose,令一眾宅男滿布遐想。

巴喇莎大膽說性事的形象深入民心,獲不少宅男粉絲封為「性幻想對象」?巴喇莎大方謂Why Not,說:「想像係無窮無盡的,又唔係犯法。其實男男女女已婚單身阿伯小孩也有思想出軌的時候。食色性也,其實性事跟食嘢一樣,是人類生活上必需的東西。其實外國有好多比較Open mind的性事真人Show節目,甚至有炮製適合一家大細睇以喜劇形式的性教育節目。只是香港人普遍比較內斂,自己細個的時候對於性事問題也難以啟齒問家人,好大個時才自己摸索仲危險。」

對今年寫真集,她謂最鍾意李彩華和袁嘉敏的寫真照,有女人味又拍得靚。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