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1日 星期五

飛鵝山同居 崔建邦共享一盒牛肉飯窮𠱁野人 __,崔建邦,

飛鵝山同居崔建邦共享一盒牛肉飯 窮𠱁野人娛樂要聞【爆相爆片】現年38歲的崔建邦追女無數,去年初飛甩嫩模陳嘉莉,改冧林珊珊幼女李怡(野人),二人至今拍拖 ...


飛鵝山同居

崔建邦共享一盒牛肉飯 窮𠱁野人

娛樂要聞

【爆相爆片】現年38歲的崔建邦追女無數,去年初飛甩嫩模陳嘉莉,改冧林珊珊幼女李怡(野人),二人至今拍拖一年已到同居階段。日前本報讀者陳先生發現二人在將軍澳買外賣,野人全程悶悶不樂,崔建邦施冧功



崔建邦日前和野人在將軍澳吉野家買外賣,讀者指當時野人嬲爆爆。讀者提供圖片

崔建邦05年與唐詩詠秘密拍拖,之後暗交鄺敏慧,09年鄺敏慧報警指控遭崔建邦襲擊,其後崔建邦再因醉駕被捕,事業如跳樓機高速急墜,要由月薪九千的PA(助導)重新做起,直至12年才有機會重返幕前,幾年來積極洗底,終於有機會拍劇。

雖然事業一度插谷底,但現年38歲的崔建邦,向來桃花運不俗,多年來身邊女伴未停過,除了唐詩詠之外,去年初他飛甩嫩模陳嘉莉,轉媾林珊珊28歲幼女李怡,野人更一度被指是介入崔建邦與陳嘉莉感情的「小三」,不過二人發展一日千里,拍拖一年已於崔建邦的飛鵝山寓所同居,任能量治療師及瑜伽導師的野人,更在人前人後大讚男友人品好。



崔建邦排隊時蹺埋雙手,他等女友選好後就負責付錢。讀者提供圖片



當晚崔建邦負責買日用品,野人則拿着一個飯盒離去。讀者提供圖片

「第時有錢買多啲」

日前晚上約7時,讀者陳先生透過本報「爆相爆片」分享在將軍澳廣場遇見崔建邦及野人的相片,陳先生指兩人在吉野家買飯,男方排隊付錢後便到鄰店買日用品及零食,而野人就負責等外賣。陳先生續謂:「男嘅去咗超市買嘢,女嘅就負責喺吉野家等外賣,見佢哋只係買咗一個飯。」陳先生又指當時見到女方悶悶不樂兼嬲爆爆,崔建邦就不時𠱁她。

崔建邦其後接受傳媒訪問,他說:「都係買飯箒,冇乜特別。」問他為何二人買一個牛肉飯?崔建邦笑着自嘲:「唉吔!咁我窮冇錢嘛,第時有錢咪買多啲囉!」



林珊珊雖然管教甚嚴,但她與兩個女兒野人(右)及西瓜感情很好。互聯網圖片



野人擁有瑜伽及能量治療師資格。互聯網圖片

傳黐身被阿肥飛

野人昨日則在Instagram貼上和家姐李澄(西瓜)及友人的吃飯照,之後再貼上一張沒有表情的相片,再留言:「本人有塊resting b face」,澄清讀者指她當晚出現嬲爆樣,有朋友留言取笑她不要買一盒飯,她留言回應:「買咗kfc,又買漢堡包,又有甜品。」

除了崔建邦的情史「豐富」,野人的戀事亦精采,當年她被指硬撬黃泆潼男友、組合24味成員阿肥(陳偉雄),野人還將二人大量親密照放上網示威,惟最後傳阿肥嫌她太黐身,最終提出分手。回復單身後,野人便把二人合照全部刪除。

採訪:王梓嫚



崔建邦當年與嫩模女友陳嘉莉相戀,有指野人介入而分手。資料圖片



崔建邦(左)近年事業插谷底,連今年初打拳賽都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