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7月3日 星期一

似足《格雷》!蔣家旻慘遭禁錮密室 __,蔣家旻,格雷,

嘩嘩嘩!由王浩信、蔡思貝、張振朗等主演的《踩過界》今晚播出第四集,繼協助行為藝術家譚凱琪後,「盲俠」王浩信等人嘗試協助一度失蹤長達一個月的蔣家旻。今集 ...


嘩嘩嘩!

由王浩信、蔡思貝、張振朗等主演的《踩過界》今晚播出第四集,繼協助行為藝術家譚凱琪後,「盲俠」王浩信等人嘗試協助一度失蹤長達一個月的蔣家旻。

今集眾人成功令陷入驚恐的蔣家旻開口講出事實真相,原來飾演「啤酒妹」的蔣家旻偶遇富二代許家傑,慘被對方禁錮在密室,整個房間掛滿施虐工具。而蔣家旻遭到許家傑以各種方式虐待,包括以鎖鏈限制行動並遭到鞭打,過程有如小說《格雷的五十道陰影》一樣「重口味」!蔣家旻更因被對方多次將頭按到水中幾近窒息,導致她對水產生恐懼,而王浩信等人則掌握這項線索才能查得事件真相,終令蔣家旻願意答應出庭作證。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