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7月8日 星期六

男粉絲跟入廁所 陳展鵬急住尷尬 __,陳展鵬,展鵬,陳展,

嗯……藝人陳展鵬出席《TVB周刊》20周年慶誌典禮,與田蕊妮齊齊義賣福袋,而陳玉蓮則以受惠機構大使身份到場支持。展鵬義賣福袋時,被熱情男粉絲爭上台向他 ...


嗯……

藝人陳展鵬出席《TVB周刊》20周年慶誌典禮,與田蕊妮齊齊義賣福袋,而陳玉蓮則以受惠機構大使身份到場支持。展鵬義賣福袋時,被熱情男粉絲爭上台向他購買福袋,男粉絲上台後更主動搭展鵬膊頭,田蕊妮見狀就笑指:「佢想要陳展鵬多啲。」司儀安德尊更笑稱:「陳展鵬咪搞亂檔!」

受訪時展鵬被問到可有被對方嚇親,他自爆活動完結後去洗手間對方亦跟實,與他一起如廁,他說:「佢隔我幾個位,經理人隔開佢,冇辦法呀,我好急,廁格又full咗!」他直言起初感到尷尬,但得知對方特意請假又從屯門來到鑽石山支持他而覺得感動。至於可有遇到其他瘋狂fans?他笑謂男粉絲較少,更笑指:「男fans仲好,close啲,女fans唔入得男廁㖭啦,入咗要報警㗎喇!」

至於可會教緋聞女友單文柔隔絕瘋狂粉絲?他表示新人有粉絲是好事,相信對方會控制,至於可會擔心對方被瘋狂粉絲纏擾?他說:「唔怕,出活動有工作人員保護,又有保安人員。」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