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19日 星期三

隔開扮唔識勁避忌 周秀娜孖已婚監製包冚睇戲 __,周秀娜,

隔開扮唔識勁避忌周秀娜孖已婚監製 包冚睇戲娛樂要聞【爆相爆片】人稱娜姐的周秀娜當年憑34D上圍及42吋長腿,在眾𡃁模中脫穎而出。不經不覺在娛圈打滾達十 ...


隔開扮唔識勁避忌

周秀娜孖已婚監製 包冚睇戲

娛樂要聞

【爆相爆片】人稱娜姐的周秀娜當年憑34D上圍及42吋長腿,在眾𡃁模中脫穎而出。不經不覺在娛圈打滾達十年,自從13年跟髮型師男友陳偉成(Avis)分手後,娜姐身邊一直未有真命天子出現。Dry了多年的娜姐近日似乎有着落,上星期一她跟傳過緋聞的已婚監製,到銅鑼灣時代廣場看戲,頭戴cap帽長髮披面的娜姐,顯得頗為避忌,似乎很怕被人發現。



已婚監製黃永峰日前跟娜姐睇《壞蛋獎門人3》,臨入場才走得稍近兼且交談。讀者提供圖片

現年32歲的周秀娜09年在書展推出一本名為《Kissy Chrissie》寫真及人形攬枕成功出位,寫真集中,她漏牙膏落胸及滿口雪糕的照片,到今日仍然為人津津樂道。出道至今她只有髮型師男友陳偉成,但13年男友偷食𡃁模羅彩玲後,兩人分手收場,其間只偶爾傳過娜姐跟曼聯前球員里奧費迪南(Rio Ferdinand)及方力申的緋聞,感情似乎未有着落,反而事業的表現更加出色。



等候入場時兩人顯得有點避忌,行到離行離列。



已婚監製黃永峰早在2011年就跟娜姐傳過緋聞。資料圖片



娜姐首本寫真集中,胸口滴滿牙膏的照片,已成為經典照。

笠帽加長髮遮臉

近年轉型拍戲的娜姐參與了不少電影演出,賀歲片有鄭丹瑞導演的《小男人週記3之吾家有喜》、獲獎電影有彭秀慧導演的《29+1》,片中她都有出色演出。感情上dry了多年的娜姐近日似乎有點轉機,早前本報讀者周小姐透過「爆相爆片」報料,她表示上周一見到娜姐跟一位六呎高男士,在銅鑼灣時代廣場看戲,周小姐說:「嗰陣差不多夜晚8點,我喺時代廣場間戲院排緊隊,準備入場,見到周秀娜同位男士排我後面。開頭都唔知係佢,直到佢開聲講嘢至認得,佢把聲比較易認。」

讀者周小姐形容娜姐戴了一頂cap帽拉到非常之低外,再將一把長髮披臉,完全看不到面貌,很懷疑她能否看到路。買了一支烏龍茶的娜姐臨入場前,還在不停篤手機,而身邊有位身穿西裝、高大威猛的六呎男士。不過兩人都顯得頗避忌,扮不相識之外,入場前更不時四圍張望,似乎很怕被人發現一齊及拍照。要到入場時,他們才放心交談,才知原來兩人認識。

六年前合作電影

娜姐接受本報電話訪問,承認當日確實跟一位男性友人去看電影《壞蛋獎門人3》(Despicable Me 3),娜姐說:「冇乜避忌喎,普通朋友。嚟嚟去去都係嗰幾個男性朋友、女性朋友,女性朋友冇人影相之嘛。因為嗰日冇化妝,頂帽咪笠低啲囉。」娜姐笑言假如有拖拍的時候,一定會公告天下,不會收收埋埋。至於那位高大威猛男士,娜姐表示是認識很久的朋友,她補充說:「呢排返咗香港,同好多朋友都好耐冇見,所以好多朋友都約我食飯,就係咁之嘛。」據知,跟娜姐看戲的是11年曾合作電影《熱浪球愛戰》的已婚監製黃永峰,當時二人常出雙入對宣傳電影,而傳出緋聞。另外,《壞蛋3》獲娜姐加持之下,截至前日本港累計票房達4,262萬元。

採訪:李森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