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1日 星期六

七一回歸:政黨升旗禮示威受阻 黃之鋒長毛被抬上警車 __,長毛,黃之鋒,梁國雄,

黃之鋒被抬上警車。(黃仲民攝)灣仔金紫荊廣場早上舉行七一升旗禮,以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為首的一批香港眾志、社民連成員,早上由灣仔遊行到金紫荊廣場示威, ...


黃之鋒被抬上警車。(黃仲民攝)

灣仔金紫荊廣場早上舉行七一升旗禮,以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為首的一批香港眾志、社民連成員,早上由灣仔遊行到金紫荊廣場示威,要求內地盡快釋放異見人士、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及徹查剛卸任的前特首梁振英UGL事件。惟在場另一批愛國人士包圍示威者,雙方互相指罵及推撞,警員將兩批人分隔。

立法會議員梁國雄(長毛)、社民連主席吳文遠及黃之鋒等示威者被抬上警車。之後警車駛離現場,至金鐘海富中心附近釋放眾人。

社民連成員古思堯表示,他早上6時許準備運送一個紙棺材道具到到灣仔時,突然被20多個不知明男子衝出砸毀棺材。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