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7月6日 星期四

車禍:旅巴佐敦道自炒漏偈油 西快車龍延至海麗邨 __,佐敦,

佐敦道有旅巴漏油,尾隨電單車跣胎與寶馬相撞。(左錦鴻攝)【09:30】運輸署宣布:佐敦道往尖沙咀方向近柯士甸港鐵站的部分行車線封閉。現時往尖沙咀方向的 ...


佐敦道有旅巴漏油,尾隨電單車跣胎與寶馬相撞。(左錦鴻攝)

【09:30】運輸署宣布:佐敦道往尖沙咀方向近柯士甸港鐵站的部分行車線封閉。現時往尖沙咀方向的車龍已到昂船洲污水處理廠。

油麻地發生連環交通意外。早上7時30分,一輛旅巴沿佐敦道往尖沙咀方向行駛,至連翔道交界時失控自炒撼壆,引擎流出偈油,覆蓋三條行車線,未幾一輛電單車及寶馬房車沿路駛至,電單車疑因油漬跣胎,致人仰車翻,尾隨寶馬收掣不及,猛撼向電單車,幸事件中無人傷。消防員接報到場戒備,警方正調查意外原因,並召相關部門清理油漬。

受事件影響,佐敦道往尖沙咀方向部份行車線封閉,現場交通擠塞,車龍龍尾已到西九龍公路近海麗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