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7月30日 星期日

【風雨同路】老孫鬧無綫刻薄女友 __,老孫,無綫,西遊記之大鬧天宮,

【風雨同路】老孫鬧無綫刻薄女友娛樂要聞【11年 狂轟無綫】孫耀威和陳美詩昨日在香港補辦婚禮,二人由拍拖到拉埋天窗,曾經歷不少風雨。08年 拍劇撻着孫耀 ...


【風雨同路】老孫鬧無綫刻薄女友

娛樂要聞


【11年 狂轟無綫】

孫耀威和陳美詩昨日在香港補辦婚禮,二人由拍拖到拉埋天窗,曾經歷不少風雨。

08年 拍劇撻着

孫耀威和陳美詩因合作劇集《CLICK入黃金屋》而撻着,但一直否認戀情,至10年被拍到在台灣拖手行街咀嘴,戀情才見光。

11年 狂轟無綫

陳美詩在日本沖繩為無綫拍自駕遊特輯時發生車禍,返港後孫耀威即到醫院接她(圖),更在微博連環炮轟無綫刻薄,要女藝人做司機兼要求女藝人跟男工作人員同房。

前年 微博出頭

陳美詩在微博被人公然問價,孫耀威再次代女友出頭,並親自回覆:「她收到這樣的微博,我應該甚麼反應呢?其實我自己也可以陪你呀老闆!只要你敢……」

今年4月 被爆婚訊

被本報踢爆計劃今年結婚,但兩人仍堅稱未有計劃,不過有讀者拍到他們在澳洲墨爾本影結婚相,孫耀威於5月才宣佈已與陳美詩在美國註冊結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