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7月25日 星期二

【排隊掟煲】陳雅倫閃嫁變閃分 __,陳雅倫,

【排隊掟煲】陳雅倫閃嫁變閃分娛樂要聞陳雅倫、Martin別離沒有對錯,要走也解釋不多!今年不少藝人都爆分訊,當中以陳雅倫和吳彥祖表哥Martin婚事撻 ...


【排隊掟煲】陳雅倫閃嫁變閃分

娛樂要聞


陳雅倫、Martin

別離沒有對錯,要走也解釋不多!今年不少藝人都爆分訊,當中以陳雅倫和吳彥祖表哥Martin婚事撻Q最爆。

王宗堯、蔡潔

去年7月,兩人到數碼港玩航拍令戀情曝光,但熱戀不足半年就玩完,今年1月王宗堯在社交網暗示被分手,聯絡不到對方:「其實消失係乜玩法呢?」

陳雅倫、Martin

今年2月,陳雅倫宣佈將閃嫁吳彥祖表哥Martin,但翌月卻怒插未婚夫攬女講大話兼玩失蹤,沒為她慶祝生日和情人節,決定一刀兩斷。

何猷啟、Angelika

今年5月,賭王何鴻燊三房兒子猷啟在社交網宣佈跟外籍索模Angelika掟煲,更刪走兩人的甜蜜合照,事後他表示兩人因聚少離多,和平分手。

戴夢夢、Ricky

兩年前夢夢跟已婚太極成員Ricky爆婚外情,被Ricky老婆公開數臭,但兩人卻於數月前分手,上月夢夢更被影到孖中佬過大海,火速有新歡。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