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7月9日 星期日

她好心幫拿著提款卡說不識字的老伯伯領錢,沒想到才剛靠近…她馬上驚覺不可以那麼做! __,

詐騙集團的招數層出不窮,稍微不注意就可能上當。下面是5種最新的騙術,快點了解一下,遇到這樣的情況千萬不要上當。▼1.送糖討錢:一名男子在家休息,突然有 ...


詐騙集團的招數層出不窮,稍微不注意就可能上當。下面是5種最新的騙術,快點了解一下,遇到這樣的情況千萬不要上當。

▼1.送糖討錢:一名男子在家休息,突然有人按門鈴。他開門後發現門外是一個50多歲的婦女,看起來不像本地人,她手中拿了兩包糖,說要送他們圖喜氣,換一點錢。男子嚇了一跳,連忙關門,沒想到現在有人這樣討錢。

2.小孩迷路:一名女子下班回家時看到了一個小孩,那個孩子一個人在路邊,哭得非常可憐。她走過去問發生了什麼事,小孩說:「我迷路了,你能送我回家嗎?」說著還拿出一張紙條,說是地址。

女子沒有懷疑,帶著小孩來到了紙條上說的地方,一按門鈴就暈了過去。原來那個門鈴上連結了高壓電。她醒來時發現自己全身赤裸,財務被洗劫一空,但她連犯人長什麼樣都沒有見到。

大家遇到這樣的情況不要急著送孩子回家,帶小朋友去警察局就好了。

▼3.提款機:一名女子路過提款機時被一個老伯叫住,老伯說自己不識字,希望她幫忙提款。她沒有同意,老伯又轉頭請別人幫忙。

提款機是有攝影機的,萬一提款過程中老伯說女子搶劫或者偷盜提款卡,女子就百口莫辯了。

4.加油:一名司機說自己的機車沒油了,想借一個可樂瓶去買汽油,還說不是白拿可樂瓶,會花錢買。好心的婦人給了他一個空瓶,他立刻開始掏錢,但沒有零錢,全是大鈔。婦人連忙說不用錢,他又要買其他舊物。幸好婦人不貪便宜,這才沒有上當,他手裡的大鈔是真是假誰知道呢?

▼5.提款機壞了:一名女子提款時,後面的老婦人突然湊上來,說其中有一個鍵壞了。這期間與老婦人一起來的小女孩不停往前擠,後來還伸手準備拿提款機剛吐出的鈔票。女子一把將她推開,這才沒有損失錢財。

那名老婦人負責與女子聊天吸引注意力,小女孩則負責偷錢。如果小女孩成功,女子過去追,老婦人又可以把她卡裡的錢全部提走。

這些騙局太可怕,不過大家只要記住一點,不要貪小便宜,就能躲過80%的騙局!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