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7月18日 星期二

蔡依林「泳衣外穿」出現在機場讓網友超傻眼,但看了歐美名模的照片才驚覺呸姊走在時尚尖端啊! __,蔡依林,

前幾天,蔡依林現身北京機場,特別的穿搭引起了網友們的大討論。那天她一身紅色低胸小背心,搭配挖洞牛仔褲,看起來清涼又時尚。▼一些眼尖的網友發現,Joli ...


前幾天,蔡依林現身北京機場,特別的穿搭引起了網友們的大討論。那天她一身紅色低胸小背心,搭配挖洞牛仔褲,看起來清涼又時尚。

▼一些眼尖的網友發現,Jolin身上的紅色背心可不簡單,其實那是MOSCHINO的連身泳裝。

▼泳裝外穿?聽起來怪怪的,但這並不是什麼新鮮事,這種潮流在歐美出現很久了,不僅是明星,就連普通女孩也會這樣搭,逛一下Forever 21、Bershka,裡面就有賣類似泳裝的連身衣。

▼這種連身衣的出現拯救了很多喜歡將上衣紮進下裝中的女孩。普通的上衣紮進去,很可能不小心露出一角,或者不夠服貼,看起來鬆鬆垮垮的,連身衣就不會有這樣的問題,不管怎麼動都沒關係。

▼很多人會問:「穿連身衣怎麼上廁所?」偉大的設計師們怎麼會想不到這個問題呢?他們特別在褲襠部位做了開扣設計,簡單輕鬆。

▼不管用連身衣搭配褲裝還是裙裝,都能服服貼貼,再也不會皺皺的。

▼現在的連身衣款式多樣,蕾絲、綁帶等等設計應有盡有,只要你喜歡,什麼樣的連身衣都能買到。

▼如果對自己的身材有信心,還可以單穿連身衣。

▼當然,單穿稍微有點尷尬,可以搭配褲子,要穿不穿的程度剛剛好。

現在你愛上連身衣了嗎?每個女生的衣櫥裡都應該有一件,快點學學Jolin,跟上潮流吧。

來源:pinterest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