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5日 星期三

未見過家長!宋仲基爸爸嫌喬妹年紀大? __,宋仲基,宋慧喬,喬妹,

宋仲基同宋慧喬今日宣布結婚,但原來未見過家長!現年31歲的韓國男星宋仲基與35歲女星宋慧喬去年合拍《太陽的後裔》後多次傳出緋聞,雙方一直未有承認戀情, ...


宋仲基同宋慧喬今日宣布結婚,但原來未見過家長!

現年31歲的韓國男星宋仲基與35歲女星宋慧喬去年合拍《太陽的後裔》後多次傳出緋聞,雙方一直未有承認戀情,今日卻突然宣布今年10月結婚,不少網民表示祝福之餘,亦大表驚訝,而宋仲基的母親今日與韓媒通話時被問到兒子宣布結婚的心情如何時表示:「很好,我好開心。」似乎對宋慧喬這個未來媳婦非常滿意。

不過宋仲基爸爸就似乎對兩人拍拖及結婚「有意見」,他覺得喬妹年紀比兒子大有點可惜,雙方更未見過家長,兩人未結婚先現暗湧!有報道指宋仲基爸爸在一個聚會上就曾透露兒子的婚訊:「我兒子很快就會結婚,雖然宋慧喬比我兒子年紀大有點可惜,但我兒子喜歡她,沒有父母是贏得過自己的孩子。」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