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19日 星期三

木村拓哉:遭木村文乃嫌棄 木村拓哉醫療劇續集碰釘 __,木村拓哉,木村,

日本網站盛傳木村拓哉(右)遭木村文乃嫌棄,令《ALIFE~心愛的人~》續集開拍有難度。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在天團SMAP解散後推出的首部日劇《ALIFE ...


日本網站盛傳木村拓哉(右)遭木村文乃嫌棄,令《A LIFE~心愛的人~》續集開拍有難度。

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在天團SMAP解散後推出的首部日劇《A LIFE~心愛的人~》,今年初播放時,全數10集錄得14.5%的平均收視,相對於木村往年作品的成績雖然非常麻麻,但在日劇界普遍收視低迷的情況下,盛傳TBS電視台已完成開拍續篇的計劃草稿。

據日本爆料網站指,《A LIFE》第二季會加強戀愛元素,重點放在木村所飾演的外科醫生沖田,與女星木村文乃所扮演護士柴田的感情線,但有傳如今貴為藝能界搶手貨的木村文乃,一方面已孭了兩部連續劇在身,另一方面嫌棄木村近期形象差且叫座力下滑,不欲合作,令電視台十分頭痛。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