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7月18日 星期二

美女與野獸:《美女與野獸》成全球上半年最賣座電影 __,美女與野獸,

《美女與野獸》上映以來一直大受歡迎。美國有電影票房網站公布2017年上半年度151部全球最賣座電影,結果真人電影《美女與野獸》(Beautyandth ...


《美女與野獸》上映以來一直大受歡迎。

美國有電影票房網站公布2017年上半年度151部全球最賣座電影,結果真人電影《美女與野獸》(Beauty and the Beast)以98.35億港元成為上半年全球最賣座電影!

而僅次於《美》排第二位就是收96.6億港元票房的《狂野時速8》(The Fate of the Furious)。上半年有三部超級英雄電影《銀河守護隊2》(Guardians of the Galaxy Vol. 2)、《神奇女俠》(Wonder Woman)及《盧根》(Logan)打入全球十大票房位置,其中以《銀》全球票房成績最好,勁收67億港元排第三位。至於動畫方面,光映娛樂(Illumination Entertainment)的賣座動畫《壞蛋掌門人3》(Despicable Me 3)成績最好!上個月30日上映至今全球票房高達48.3億港元。

今年亦有很多華人紅星參與的電影在全球取得佳績,中國上位女星景甜參演的《金剛:骷髏島》(Kong: Skull Island)全球勁收44.16億港元排第八位。此外,甄子丹參演的《3X反恐暴族:重火力回歸》(xXx: The Return of Xander Cage,3X3)亦榜上有名排十五位。《西遊:伏妖篇》則排二十三位。而成龍主演的兩部作品《功夫瑜伽》(Kung Fu Yoga)及國產片《鐵道飛虎》分別排二十一及三十六位。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