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日 星期日

有排未生已現巨肚!鄺文珣自爆有驚恐症 __,鄺文珣,鄺文,

鄺文珣第三胎大得好快。前無綫藝人鄺文珣(May)2006年下嫁製衣商人應德榮後,便專心相夫教子甚少亮相幕前。已育有兩子的她,今年4月宣布懷有第三胎。現 ...


鄺文珣第三胎大得好快。

前無綫藝人鄺文珣(May)2006年下嫁製衣商人應德榮後,便專心相夫教子甚少亮相幕前。已育有兩子的她,今年4月宣布懷有第三胎。現已腹大便便的她不時喺社交網分享懷孕期嘅心情。7月2日,佢就透露見到肚子愈來愈大,心情開始緊張兼有驚恐症,佢話:「肚子真的愈來愈大,呼吸也有點困難,再加上背部肌肉酸痛,當我想到生產的日子還離得很遠時,心情也開始緊張起來,驚恐症也是這樣得來的。不過我知道,要克服「驚恐症」只有一個方法:接納自己的恐懼,不逃避,不畏懼,更加要要(邀)請恐懼與你面對面。很快,這種情況便會自然離開你。」好多網友都叫佢加油,迎接新生命來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