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5日 星期三

【獨家】沙灘拍拖!李佳芯嘟嘴冧爆陳豪 __,李佳芯,陳豪,

笑到咁嘅樣。藝人李佳芯於屯門一個沙灘為無綫新劇《誇世代》拍攝外景,與陳豪飾演夫妻的她,先以一身野性打扮拍攝車內的戲份,未幾就換上短褲與陳豪拍攝在沙灘上 ...


笑到咁嘅樣。

藝人李佳芯於屯門一個沙灘為無綫新劇《誇世代》拍攝外景,與陳豪飾演夫妻的她,先以一身野性打扮拍攝車內的戲份,未幾就換上短褲與陳豪拍攝在沙灘上的拍拖戲,見李佳芯不時賣萌嘟嘴,可愛又活潑,哄得「老公」陳豪十分開心!

李佳芯表示今次拍劇與陳豪的戲份最多,二人的夫妻關係變化甚大,有恩愛的戲份亦有激烈的吵架戲,她更笑謂今次拍劇更向陳豪了解到不少咖啡知識!與田蕊妮亦有對手戲的她,被問與視帝視后合作可有壓力?她說:「舒服、開心,反而無咩壓力,好放心,我跟住佢哋做就得!」

談到李佳芯在《踩過界》中有性感演出,她直言因劇集在星期六及日播出怕影響收視,但知道第一、二集的收視亦不俗故感到安慰,更笑謂之後更有與王浩信及張振朗的情慾戲份,不過就謂性感尺度不及早前在劇中裸背演出的譚凱琪。而陳豪直言最近少時間見仔仔囡囡,只能靠視像電話見面,談到太太陳茵媺被指即將復出,他說:「未有咁快,可能過多一兩年,佢依家忙住湊仔,連做運動修身都冇時間!」又指目前自由身的太太有不少經理人公司接洽。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