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日 星期日

楊明非洲執牛屎 袁偉豪慘變「小白豬」 __,楊明,袁偉豪,

楊明(右)同袁偉豪(下圖左)去到非洲捱世界,但都好似好幸福喎~型男楊明與袁偉豪(Ben)為節目《打工捱世界Ⅱ》遠赴非洲國家坦桑尼亞,體驗特別的打工經驗 ...


楊明(右)同袁偉豪(下圖左)去到非洲捱世界,但都好似好幸福喎~

型男楊明與袁偉豪(Ben)為節目《打工捱世界Ⅱ》遠赴非洲國家坦桑尼亞,體驗特別的打工經驗。楊明與Ben首先體會「咖啡仔」生活,沒有拉花等花俏技巧,但要由買咖啡豆、炒豆到煮咖啡一腳踢,帶着一壺熱咖啡及一桶水到處叫賣,開工12小時賺得日薪約港幣18元。

兩位猛男更到當地一間平民健身室任健身教練,以大隻見稱的Ben在黑人教練對比下頓成「小白豬」,楊明見到黑人教練的「巨肌」亦不禁驚嘆!二人更轉往當地沙灘食肆做幫工,主動將客人拉到自己的食肆幫襯,可惜施盡渾身解數仍未「跑足數」,幸遇到來自香港的粉絲,才順利賺得日薪港幣35大元。

去到非洲,楊明與Ben「難免」要親親大自然,首先到野生動物天堂擔任Safari Guide,在大草原上追蹤動物去向。又去到保留原始生活習慣的非洲部族馬賽村,親身體驗「執牛屎」起屋、放羊等繁重工作,令二人大喊辛苦!而非洲之旅來到尾聲,楊明與Ben在港姐張寶兒帶領下終於可以稍作休息,為接下來的威尼斯打工生活做足準備。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