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7日 星期四

裸男金鐘搭港鐵到北角 與職員對答如流   __,港鐵,

裸男在金鐘站登車。(讀者提供)港鐵驚現裸男,在尖沙咀撳完錢,搭港鐵「吊吊揈」往北角。一名一絲不掛男子,晚上7時許,有市民目睹一名男子「光脫脫」,手持手 ...


裸男在金鐘站登車。(讀者提供)

港鐵驚現裸男,在尖沙咀撳完錢,搭港鐵「吊吊揈」往北角。一名一絲不掛男子,晚上7時許,有市民目睹一名男子「光脫脫」,手持手機及銀包,僅穿膠鞋,在尖沙咀漢口道滙豐銀行自動櫃員提款,然後走落尖沙咀站港鐵站入閘,乘搭扶手電梯到月台,神態自若地候車,乘客見狀俱愕然,有人通知職員,惟職員到達時,他已登上列車,及後在金鐘站轉車,無視其他乘客奇異目光,登上往柴灣方向列車,職員趕至陪同上車,並詢問他往何處,裸男對答如流。

有乘客不斷用手機拍攝裸男,期間職員問他:「你喺邊度落車?」他問答:「喺坑口站落車。」他又反問:「你畀唔畀我搭!」職員回應稱:「其實你咁樣係唔應該,或者需唔需要落一落車!」裸男則說「我唔需要啦」。

列車抵達北角站後,裸男果然落車,其他職員已在月台「恭候」,用毛巾包裹其身體。裸男姓王(20歲),居於厚德邨,他接受調查時,語無倫次,情緒激動,警員經初步調查後,懷疑他有精神問題,相信事件不涉及刑事成分,案件改列作發現懷疑精神有問題人士,清醒送東區醫院檢查。

港鐵發言人表示,當時尖沙咀站有乘客通知站員,指有乘客無穿衣,站員到月台了解,見到該乘客已登上列車,即通知車務控制中心,金鐘站站員等候該乘客,但他再於金鐘站轉車往柴灣方向列車,站員與其登車及報案,列車抵達北角,警員將該乘客帶走。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