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19日 星期三

王麗嘉瞞住爸爸行內衣騷 __,內衣,王麗嘉,底衫褲,

不時分享性感照的王麗嘉,自言性感底線是透點。
王麗嘉瞞住爸爸行內衣騷藝人王敏德與名模馬詩慧(Janet)的二女王麗嘉昨日為內衣品牌行騷,首次行內衣騷的她,坦言爸爸並不知道。問到經常放性感相上網,父 ...


王麗嘉瞞住爸爸行內衣騷

藝人王敏德與名模馬詩慧(Janet)的二女王麗嘉昨日為內衣品牌行騷,首次行內衣騷的她,坦言爸爸並不知道。問到經常放性感相上網,父母有沒有意見?她說:「媽咪冇,仲好鍾意添!爸爸比較保守,因為我係佢個女,想保護我。(咩方法去打破爸爸保守?)繼續post!post得多就慣!」她自言性感底線是透點,但不會在香港做,又指媽媽跟她連成一線「對付」爸爸。

另一邊廂,馬詩慧與大女王曼喜(Kayla)出席活動,對於早前王敏德表示要開家庭會議,馬詩慧說:「家庭內部嘢好易解決,我覺得冇問題,爸爸可能緊張啲,咁佢叫啲女開,我又加把嘴埋去,會議變紛爭就唔係幾好。」談到對王麗嘉男友的印象,她說:「我不嬲都ok,係最易話為,佢哋鍾意就得。」而昨日生日的Kayla表示上星期日晚與家人食飯慶祝,收到父母送的大禮。

首次行內衣騷的王麗嘉表示,感覺與平時行騷差不多。
  • 首次行內衣騷的王麗嘉表示,感覺與平時行騷差不多。
馬詩慧(右)與壽星大女王曼喜出席活動。
  • 馬詩慧(右)與壽星大女王曼喜出席活動。
王敏德
  • 王敏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