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7月19日 星期三

書展:李彩華着魚網黑絲谷胸搶灘寫真戰 __,李彩華,

李彩華今日真係好索呀!擁有34C上圍的藝人李彩華,穿上魚網黑絲谷胸性感現身書展出席其寫真集《LovelyRain》簽書會,拍照時不慎露出黑色內褲邊,她 ...


李彩華今日真係好索呀!

擁有34C上圍的藝人李彩華,穿上魚網黑絲谷胸性感現身書展出席其寫真集《Lovely Rain》簽書會,拍照時不慎露出黑色內褲邊,她謂因要拍戲,所以只能今天出席,被問書展人多,性感示人可會擔心?她笑指要扣哂鈕才進場。

就期返港拍寫真

她表示來書展不可着得太隆重,故挑選了較年輕又要閃的衣服,至於男友何遠恆可有過目其寫真集?她說:「有睇過,靚囉,佢話唔係好激!」首次出寫真集的她,並指一直以來都想出寫真,但冇機會,今次遇到該攝影師就覺得一拍即合,最終夾到兩日期返港影,她更特意從江西坐八小時車返港,因擔心搭飛機會延遲。

李彩華坦言出寫真並非為了與一眾嫩模鬥,因內地已有廣告商訂購數萬本,所售出的寫真扣除成本後會捐去慈善機構,協助山區的兒童,至於印刷了幾本?她說:「內地8萬本,香港就唔知!」

黑絲半裸最性感

她又直言若為慈善的話會再影,但要唯美,至於可會性感?她說:「會,但要唯美。」她又指寫真中最激的一張是下身穿絲襪上身赤裸的照片。

下一本搵男友操刀

至於男友可有叫她影再激啲?她說:「下次可能叫佢操刀(幫你影相?)佢影得差,影到我腳短,要教佢影!」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