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5日 星期二

《同盟》率先睇!展鵬定欣鴛鴦戲水 __,定欣,陳展鵬,展鵬,胡定欣,

《同盟》預告片有得睇啦!無綫重頭劇《同盟》將於八月七日晚上九時三十分首播,而劇中的精彩預告片段亦於網上曝光。片段中,劇中主角陳展鵬、胡定欣、姚子羚、陳 ...


《同盟》預告片有得睇無綫重頭劇《同盟》將於八月七日晚上九時三十分首播,而劇中的精彩預告片段亦於網上曝光。片段中,劇中主角陳展鵬、胡定欣、姚子羚、陳 ...


《同盟》預告片有得睇

無綫重頭劇《同盟》將於八月七日晚上九時三十分首播,而劇中的精彩預告片段亦於網上曝光。片段中,劇中主角陳展鵬、胡定欣、姚子羚、陳山聰及鮑起靜都以型爆造型示人,更有很多爆破動作場面,相當有「戲」勢。

《同盟》的劇組及演員都是以《城寨英雄》為班底,兩劇的共同點都是打戲連場,既是一套動作片,但當中亦有搞笑、母子親情及集團角力橋段,包括展鵬、定欣的微妙關係,展鵬、鮑起靜與陳山聰之間的母子情,及鮑起靜與郭鋒的角力。

展鵬定欣互相整蠱

定欣今次飾演展鵬的女保鏢,劇情講到展鵬有一天危難下遇到殺手伏擊,此時身邊出現定欣這個超強身手的女保鏢,但這個女保鏢不是平日大家見慣的型爆保鏢,竟然是一個搞笑保鏢,可說是「女版孟波」。而定欣與展鵬有不少互相整蠱的搞笑場口。好似有一幕展鵬與赤裸沖涼的定欣一同擠在浴缸內「共浴」,兩人互相角力,場面搞笑。當中又有一幕展鵬赤裸上身搽晒油的戲份,不知道觀眾會否睇到熱血沸騰呢?

打鬥連場

劇中陳山聰與姚子羚及鮑起靜都要打鬥連場,山聰是鮑起靜的養子,亦是其得力助手,而之前在《城寨英雄》中非常打得的區瑞偉,今次於劇中亦是打得之人,他是鮑起靜身邊的貼身保鏢。眾人打得辛苦,當中更有不少高難度動作,有一幕定欣要360度攬住展鵬膊頭旋轉的鏡頭,全都是定欣親身上陣拍攝,絕對沒有用替身。監製文偉鴻亦大讚好戲的鮑起靜,是將女版教父及時裝版武則天的角色演得入型入格。文偉鴻亦表示今次此劇是「零鹽花」,沒有小朋友不可看的內容,總之大人與小朋友觀眾都適合觀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