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7月11日 星期二

虐兒:精靈孖女獨留馬頭圍邨住所 警尋狠心父母 __,精靈,

兩女童送院檢驗。警方在門外貼上聯絡字條。(吳建明/張開裕/梁穎福攝)土瓜灣發生虐兒案,凌晨3時許,馬頭圍邨水仙樓一單位傳出陣陣小童哭喊聲,鄰居恐有意外 ...


兩女童送院檢驗。警方在門外貼上聯絡字條。(吳建明/張開裕/梁穎福攝)

土瓜灣發生虐兒案,凌晨3時許,馬頭圍邨水仙樓一單位傳出陣陣小童哭喊聲,鄰居恐有意外報警求助。警員接報到場拍門調查,於該單位發現一對3歲大姓林孖女,惟不見有家長陪同,單位大門打開,鐵閘上鎖,該對女童則受驚不時哭泣,警方隨即通知消防到場協助,利用工具破門入屋將2名女童救出,交由救護車送院檢驗。兩女童抵達醫院後,與陪同的警員手拖手落車時表現精靈活潑。

警方將案列作虐待兒童處理,正設法找尋女童父母進一步調查。案發單位暫時上鎖,警方留下字條,指兩女童由警方暫時照顧,親屬請與警方聯絡。

據鄰居表示,事發單位住客於兩年多前遷入,平日很少露面,只知有一對兩歲多的孖女,應該讀幼稚園,很可愛,姊妹晚上經常發出吱吱聲,好嘈,有時更會自己開門,隔鐵閘向街坊招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