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5日 星期三

拍拖僅半年?雙宋爆密會照傳男方年初示愛 __,雙宋,宋仲基,宋慧喬,

二人一爆婚訊,即有密會相曝光,包到實都感覺到好sweet呀!現年31歲的韓國男星宋仲基與35歲女星宋慧喬去年拍攝神劇《太陽的後裔》後曾多次傳出緋聞,但 ...


二人一爆婚訊,即有密會相曝光,包到實都感覺到好sweet呀!

現年31歲的韓國男星宋仲基與35歲女星宋慧喬去年拍攝神劇《太陽的後裔》後曾多次傳出緋聞,但雙方一直否認,今日卻突然宣布10月結婚。

韓媒今日公開兩人的約會照片,韓媒指一直知道兩人正在戀愛中,更曾有知情人士指兩人是以結婚為目標,而公開的照片包括兩人今年1月在東京約會的照片,穿上羽絨褸的宋慧喬先下車,在小巷等待宋仲基,宋仲基關好車門後便轉彎會合宋慧喬,兩人在後巷對視,有如韓劇的浪漫場面。而同行的友人透露當日宋仲基在東京向宋慧喬表達了真心的說話,未知是否於當日向宋慧喬求婚,還是向友人宣布婚訊。

兩人是因為《太陽》而結緣,編劇金思淑與導演李應福可算是第一功神,「雙宋」上月與《太陽》劇組聚會時就特別向兩位「媒人」道謝。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