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18日 星期二

木村拓哉二女亭亭玉立老婆工藤靜香「變臉」 工藤靜香,木村拓哉,木村

木村拓哉二女亭亭玉立老婆工藤靜香「變臉」2017-04-30由日韓娛樂新聞速遞發表于娛樂木村拓哉和老婆工藤靜香結婚17年,兩個女分別16歲及14歲,都 ...


木村拓哉二女亭亭玉立老婆工藤靜香「變臉」

木村拓哉和老婆工藤靜香結婚17年,兩個女分別16歲及14歲,都長得亭亭玉立,樣靚之餘身型高佻,盡得父母優良基因,號稱最強星二代。

...

網上圖片

...

網上圖片

木村兩公婆向來好保護兩個女,儘量不讓她們曝光,不過作為新聞人物,兩個女都好難不受牽連。有傳大女木村心美同細女木村光希一直都是各大藝能事務所的爭奪對象,希望簽她們入行,不過木村一於少理,想兩個女專心讀書。心美今年就升高中,考入了東京名校,日前工藤靜香同細女光希一齊出席家姐的開學禮。

ADVERTISEMENT
...

大女心美小時候已經很可愛(網上圖片)

光希一身黑色透視連身裙,還着上高踭鞋,看上去又靚又成熟,有媽咪當年的風彩。相反工藤靜香的臉就變了很多,明顯不復當年勇,不少網民更留言說她樣子變了很多差點認不出來,不知是老了才變成這樣還是整容整到不認得。

...

工藤靜香變化很大(網上圖片)

...
ADVERTISEMENT

網上圖片

...

木村拓哉FB圖片


來源 source: http://kknews.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