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7日 星期五

【豪語錄】拒愛陳安立 黃心美哭訴離婚:冇攞一分一毫 __,黃心美,

《壹週刊》報導黃心美同保釣烈士陳毓祥兒子陳安立撻着,上香閨更一齊放狗(相關連結︰http://bit.ly/2swzrWY);不過黃心美就話:「總之不 ...


報導黃心美同保釣烈士陳毓祥兒子陳安立撻着,上香閨更一齊放狗(相關連結︰http://bit.ly/2swzrWY);不過黃心美就話:「總之不 ...


報導黃心美同保釣烈士陳毓祥兒子陳安立撻着,上香閨更一齊放狗(相關連結︰ http://bit.ly/2swzrWY );不過黃心美就話:「總之不是,我回應過,他上去睇間格和睇會所,因為他真想買樓,之後落街放狗因為我很需要放狗。」

我們有此聯想,事關三十五歲的黃心美與台灣丈夫THOMAS剛剛離婚了年半,感情真空期都夠了。

「我們拍拖五年半結婚四年半再分開,十年時間都是LONG D,我這麼大個仍未試過與一個男人同居,是否很瘋狂?

「我有諗過搬去台灣試找工作,但不想大學畢業求其搵份工,到NOW電視OFFER我,他都鼓勵我。那時認為不要緊,大家努力工作,憧憬着都是未來一齊,總有一日他會過來或者我會過去。

「因為不可以靠男人一分一毫。我的警覺性和機心是零,所以一瀨就瀨鑊大。律師想幫我爭取贍養費,問我知不知老公收入多少,我答不出,因為我從不理這些。我好信因果報應這回事──我本來不哭現在竟然哭。不是用錢便還到!就算他給二千萬,可以彌補到傷痛嗎?不是這樣!分得開就是大家不夾,要證明給他看可以好好生活,那為什麼還要他一分一毫?」

日後遇到MR.RIGHT話想養你都唔得?「我要第一眼有FEEL愛上他,但之後不需要在金錢上幫我,不是照顧什麼,我很識照顧自己甚至照顧很多人,連通渠換燈膽都自己來,只需要和我一齊、開心、舒服、專一就夠。但現在找專一男人太難,男人在大學讀專二專三(台灣術語),好難專一。」

採訪:余家強

攝錄:葉志明

攝影:黃志明

相關文章:

【豪語錄】硬淨一姐叫同事「平身」 黃心美要精子不要男人

http://bit.ly/2uNKHOI

【豪語錄】心穎戴眼鏡陪家姐瞓 失婚黃心美:佢驚我做傻事

http://bit.ly/2tMomo1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