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9日 星期日

歐鎧淳踩入娛圈惹微言 __,歐鎧淳,

星島日報相片【星島日報報道】歐鎧淳昨日穿上露肩裝,到將軍澳出席「SummerBreeze」揭幕禮。她坦言未習慣娛樂圈生活,所以仍未能投入其中,由於自己 ...


星島日報相片

【星島日報報道】歐鎧淳昨日穿上露肩裝,到將軍澳出席「Summer Breeze」揭幕禮。她坦言未習慣娛樂圈生活,所以仍未能投入其中,由於自己始終以游水為正職,至今一直將游泳放在第一位。她透露9月還有賽事需要參加,到亞運期間便要停一停暫不接騷,將賽事目標瞄準100米背泳,希望能拿到獎牌。

歐鎧淳表示,其實早前教練已經開始對她有微言,她說:「因為教練有時見到我太 喇!所以才有微言,如果我身體頂不住也會暫停幕前工作,現在正積極練水,寄望明年亞運可以再拿到獎牌。(男友可有投訴?)大家都知這段時間要搏殺,他也會明白的。」

文:娛樂組 圖:朱偉彥

■歐鎧淳仍然將游水放在第一位。

娛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