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2日 星期六

書展:林凱欣谷寫真 買就送仙樂都舊貨 __,仙樂都,林凱欣,

林凱欣驚死自己走光。模特兒林凱欣(欣欣)為其寫真舉行簽名會,獲藝人好友姚紫茵(Bonnie)現身撐場,兩人齊以低胸吊帶裙性感上陣,欣欣更頻頻露bra, ...


林凱欣驚死自己走光。

模特兒林凱欣(欣欣)為其寫真舉行簽名會,獲藝人好友姚紫茵(Bonnie)現身撐場,兩人齊以低胸吊帶裙性感上陣,欣欣更頻頻露bra,非常搏命。問到銷量,欣欣表示印了二千本,暫時賣出三百本,對銷情滿意:「我希望賣到六百本啦,已經有內部認購。(今日好性感?)grand得嚟性感。(嚟嘅時候畀人集郵?)我哋入嚟之前有外套。」

至於會否派福利給現場簽名粉絲?欣欣指頭十位會送藝人仙樂都去年的寫真,問到若有粉絲要求身體接觸會否接受?她說:「握手ok,抱抱就唔好。搭膊頭都可以。」Bonnie笑言有流感不宜太親密。問到會否覺得今年被揚言到日本拍AV的麥紫莉搶風頭?欣欣坦言:「我冇諗過攞第一,我攞第二都可以。佢太搏,我冇勇氣,我屋企人唔等我養。」

她又指若能賣出五百本已有賺,賣出一千本則會在下年再推出寫真。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