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6日 星期三

工廠打戲吸污塵嗌辛苦 __,

工廠打戲吸污塵嗌辛苦娛樂要聞尚連奴在戲中演幹探,對抗以華仔為首的俠盜。拍廣告受傷的劉德華,其實一直有「拼命三郎」之稱,他在拍《俠盜聯盟》時,有一場進入 ...


工廠打戲吸污塵嗌辛苦

娛樂要聞


尚連奴在戲中演幹探,對抗以華仔為首的俠盜。

拍廣告受傷的劉德華,其實一直有「拼命三郎」之稱,他在拍《俠盜聯盟》時,有一場進入密室的戲份,懸吊在空中的他不慎撞到頭部受傷,但也忍痛堅持完成拍攝。華仔早前談到《俠》片最辛苦的莫過於一場工廠大戰戲份,他說:「工廠入面塵埃嚴重,但演員又唔可以戴口罩,每日你嘅鼻孔,包括咳出來的痰都是污糟嘅,嗰場戲我哋嗌咗好耐,聲音有啲啞,喉嚨又痛。」

另外,在《俠》片的海報中,華仔、舒淇及楊祐寧演的「俠盜三人組」以全副武裝亮相,戲中他們將迎戰尚連奴演的幹探和張靜初演的寶物鑑定師,電影將於下月底在香港上映。

撰文:李森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