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0日 星期四

【獨家】長腿攻勢!劉佩玥硬撬黃心美男友 __,劉佩玥,黃心美,

有啲嘢喎!27歲的劉佩玥(Moon)港姐出身,入行短短數年已緋聞不絕,雖然她一直表示自己是單身,但最近卻被發現與已故保釣人士陳毓祥兒子兼ViuTV主持 ...


有啲嘢喎!

27歲的劉佩玥(Moon)港姐出身,入行短短數年已緋聞不絕,雖然她一直表示自己是單身,但最近卻被發現與已故保釣人士陳毓祥兒子兼ViuTV主持陳安立(Brian)過從甚密,

硬撬黃心美的緋聞男友!日前Moon還出車又出錢,與Brian拍拖往撐枱腳兼睇戲。

當街打情罵俏

當日Moon驅車往西環接載Brian後,兩人往附近餐廳撐枱腳,穿上露腰上衣兼晒長腿的Moon,邊食邊與男方傾不停,又不時甜甜笑,逗留約一小時後兩人步出,沿途往取車時她還主動拉着Brian玩自拍,打得火熱的兩人多次頭貼頭咬耳仔及睇相,極為親暱,心花怒放的Moon又不時被冧到含春姣笑,風騷的她就算引來途人目光亦懶得理,繼續與Brian當街打情罵俏談談情。當Brian講電話時,Moon則化身跟得女友,更不介意於烈日下暴曬,於一旁耐心等候,兩人及後驅車到數碼港睇戲,Moon泊車時多次拍不到咪錶,Brian即出手相助。而於等入場時兩人又往買爆谷,負責付款的Moon期間多次與男方於角落卿卿我我,表現冧爆。

管接管送

全程做柴可夫的Moon散場後又接載Brian往旺角球場打波,放下男友後她於附近商場行街,未幾會合翟威廉晚膳,之後她又上了翟威廉的寓所。至於Brian打波後,便與羅天宇等人往醫肚。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