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7月23日 星期日

老公操刀!黃泆潼復古風婚紗低胸兼露背 __,黃泆潼,

好有style。歌手黃泆潼(MissYellow)去年低調與獨立電子音樂人Kavemura註冊結婚,今日她就公開全新的婚照,但外籍老公因為低調而未有曝 ...


好有style。

歌手黃泆潼(Miss Yellow)去年低調與獨立電子音樂人Kavemura註冊結婚,今日她就公開全新的婚照,但外籍老公因為低調而未有曝光。

黃泆潼和老公為了這輯婚照特地遠赴意大利威尼斯取景,以當地的特色建築物為背景,黃泆潼換上價值不菲的意大利古董lace長袖婚紗,低胸兼大露背,散發出性感優雅的女人味!她更透露婚紗是由奶奶親手熨過才穿上,覺得別具意義,而婚紗照更是由老公親自操刀,突顯出本土風情。

其實這次是黃泆潼結婚一年多,第一次到訪老公家鄕威尼斯,他們探親兼度蜜月,一來是要先完成手頭上的工作;二來是要等到夏天,到意大利南部的海灘才夠熱鬧。黃泆潼今次更是首次見老公的家人,夫家是一個大家族,不過他們大多只說威尼斯話,所以黃泆潼只好用身體語言溝通,但是相處融合,令她非常感恩。老公的家人除了為他們大搞慶祝活動之外,還贈送最名貴的Gondola遊威尼斯以作新婚之禮。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