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7月23日 星期日

朱慧敏讚吳啟華暖男 __,吳啟華,朱慧敏,

朱慧敏請教吳啟華凍齡秘密。
朱慧敏讚吳啟華暖男藝人朱慧敏(Queenie)近日夥拍吳啟華、李思欣及李雨陽等演員,到內地為程芷渝的製作公司巨門娛樂投資的電影《奪命追兇》進行拍攝。Q ...


朱慧敏讚吳啟華暖男

藝人朱慧敏(Queenie)近日夥拍吳啟華、李思欣及李雨陽等演員,到內地為程芷渝的製作公司巨門娛樂投資的電影《奪命追兇》進行拍攝。Queenie直言與拍攝團隊合作愉快,還特別感謝拍檔吳啟華的細心照顧:「啟華好照顧我哋,成日請我哋食早餐同下午茶。」

吳啟華當年於無綫劇《妙手仁心》程至美一角深入民心,Queenie坦言今次的合作,不但真正感受到對方演技超卓和專業的工作態度,更發現他是搞笑高手兼動作指導:「大家拍攝嘅時候都好認真,但食飯嗰時就會成日講笑,有場戲思欣同我有追逐場面,啟華主動示範畀我哋睇,叫我哋慢慢做,擔心我哋會受傷,好有風度。」Queenie亦趁機請教「美魔男」啟華的凍齡秘密:「程醫生就叫我哋做多啲運動,食多啲生果,唔使打針呀!」

朱慧敏與李思欣朝夕相見,情如姊妹。
  • 朱慧敏與李思欣朝夕相見,情如姊妹。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