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3日 星期日

最新排位!陳展鵬胡定欣企正中間 __,定欣,陳展鵬,展鵬,陳展,胡定欣,

陳展鵬、胡定欣冇得輸!逾160多名藝人出席無綫節目《群星拱照bigbigchannel》,節目開始時先來個大晒冷合照,眾所周知,排位乃演員們人氣指標, ...


陳展鵬、胡定欣冇得輸!

逾160多名藝人出席無綫節目《群星拱照big big channel》,節目開始時先來個大晒冷合照,眾所周知,排位乃演員們人氣指標,企得愈前就代表愈受重視,一眾演員分別站滿七排位置。

應屆視帝后陳展鵬及胡定欣站於首排最正中位置,盡顯身份地位,定欣旁則分別是黎耀祥、田蕊妮、陳豪等份量級演員,而展鵬身旁就分別是唐詩詠、王浩信、朱千雪等。至於第二行排位方面,正中位置為林夏薇、曹永廉、王君馨、陳山聰、楊明等上位藝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